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小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的睡眠不太好,因為是放假了么。學習那個敏感的神經也得到了絲絲的喘息。沒必要去上課,沒必要面對那些讓人不能在討厭的試卷。可不知道為什麼那樣的日子卻很令人懷念。在今天這個不眠夜裡,我不禁想起了小學的事情和老師。

  最近家裡也沒什麼事情。畢業考之後說實話輕鬆了許多。雖然考的不是特別的好,但是小學的生活從此說拜拜了。我還記得前些天每天考語文的情景,也還記得全班在讀英語單詞時的情景。雖然已成往事,但心裡還是渴望他在來一天。前些天還希望早些結束,今天就已經十分懷念了。在小學,我在同學間雖然小打小鬧,但是畢竟6年同窗情,離別還是有些依依不捨之情。因為到初中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現在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家長就把小學成績當成未來決定人生的關鍵一步,他們總是說那個小學考個好初中,高中就有着落了。以後就不用愁了。

  雖然有些天真,但是這也是一種人性美好的幻想吧!說起小學的老師我還真的說一下季老師,說起季老師我們班的同學無一不豎起大拇指誇他,雖然他平時的臉龐總是那麼的普通,似乎還帶着一點嚴肅。可是一旦有誰做錯事情他總是的一個出來說。對進步生也會十分關心。像我以前英語是10分都考不來,之後我有一節課聽了。季老師就請我發言,讓我在同學面前還威風了一下。雖然畢業考的英語不是十分的好,才30分。但是這分數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我相信,這回考了30分,下回再要求自己進步。這樣才會踏踏實實的進步,一點一滴的進步。這些是季老師告訴我的道理,超越自己一回,就會有第二回,還有第三回。人生最開心的就是不斷超越自己,自己才是決定命運的關鍵。我還想說一下語文楊老師,他是我們在5年紀是退休的老師。語文楊老師總是在下課的時候跟同學們聊天,總是關心退步生,有時還會找同學們去談心,我至今懷念他,雖然他已經退休了,但是他畢竟教過我們4年。從1年紀開始,我記得他對人總是何藹可親。面帶微笑。犯了錯誤時,他不管差生還是優秀生都會在班上恨狠的批評。大家也是和睦相處。有些事情的記憶也不太熟悉了。畢竟離開我們也有2年的時間,大家都希望他來聽一次課,和全班人上一回語文課。雖然已經成為一個遙不可及的願望了,但是大家心裡仍然盼望着盼望着……

  小學從此已經劃上了個句號,大家即將臨來的是初中的大門。不管你小學是風光無限還是默默無聞。大家到初中就要重新開始一回。現在大家好好學習,即使掉轉車頭還來得及。祝大家要個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