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岸天使——回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岸天使——回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啊?老媽,到底為什麼要讓我轉學?您讓我從美國回來就是因為這個?”我一着急說了一大竄子的話。“唉!乖女兒,你就認命吧。誰讓你整天在美國和鄰居家的小孩打架的?管家整天向我抱怨,說鄰居又來告狀了,你說我還能怎麼辦?不管怎樣,你就先在中國住一段吧,媽媽在那邊已經幫你安排好了,你哥哥也會回去,你們就先住在我們家的別墅里吧,章叔叔會照顧你們的。嘀嘀……”我靠,竟然掛了。“hello,老妹,你哥哥我來也。”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我那個帥到沒天理的老哥。“喂,你怎麼也來了?”“媽媽不放心你,怕你在這邊惹禍,所以讓我在這裡監督你嘍。”“啊?韓聖捷,你快給我滾回美國去!”我就像一頭暴怒的獅子,瘋狂的怒吼着。“對了,水依,你知道嗎?這次我們來中國要就讀的是聖櫻學院。它可是一所全球聞名的貴族學院呢。我們明天就要去報到了。聽說,那裡有很多漂亮的女生和帥氣的男生,我們可要抓緊了。”“喂,韓聖捷,你正經點好不好,我們這次來是來學習的,可不是來談戀愛的。”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回了別墅。“少爺小姐,你們來了,你們的房間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先上去休息一下。”章叔叔是我們的管家,他在我們家幹了很多年,後來我們把家搬到美國后,他不願意離開中國,於是,我們讓他住在這棟別墅里。我們各自回到了各自的房間,呼呼大睡起來。

您正在瀏覽: 左岸天使——回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岸天使——回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