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十字路口。安靜的離開。 

  ……我告訴自己我已不再留戀 

  左岸。分開。 

  右岸。重愛。 

  一直頑強的走在向陽花開的小路,曾自命不凡的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卻總愛被身邊的人所牽絆。 

  別人眼裡,我意氣飛揚,滿含自信若有所思的揚起頭,幾乎沒有一件事可以把我的天空擠壓和分割的狹窄零碎,可是,燈光下,眼睛藏不住的秘密,正在使四季在隔熱的玻璃下變得曖昧不清,正在是使田野和鳥語變得十分稀罕和遙遠。 

  孤絕是一種人生境界,它對我們所產生的影響,遠遠超過了獨行夜路所給我們的刺激。也許吧,有時我身在鬧市,四處熙熙攘攘的人群,兩旁紅紅綠綠的彩燈,而我卻身處荒野,心裡刮著凄冷的風。曾經有過這種體驗,你明明被世界緊緊摟着,內心卻感覺自己是個無人理睬的棄兒,這個世界,有時真不屬於我…… 

  曾有許多人說我單純的像個孩子,我不記得這是我的專利,也許這只是局限於外表的絢爛。也曾有個朋友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單純的人……”也許是吧,就算在月光灑滿的湖面上,內心或多或少存在着一絲躁動,越是成長,內心卻越是複雜。現在想想,這句話真是個經久不衰的預言。縱使我踩着往日的星光,也難以回到往日的無暇吧,或許,我就沒有無暇過…… 

  也許思念太長了,街道太長了,夜也太長了,如千年的月光撒了一地長,長長的鋪滿了那昔日的殘花…… 

  是不是歲月如此沉重,註定我要被往日的微笑拋棄? 

  是不是生命有着無法承受的痛,讓我在纖纖路口駐足? 

  我總是大大咧咧的說:“只要我真心對待別人,別人也一定會真心對你。”好浪漫的話,但也是天下最會騙自己的話了。被別人利用后的嘲笑,才深深刺痛了心底那可剛萌芽的種子。或許我是該笑自己的。是自己太笨了……“或許是我付出的太少了,不能怪別人。”我也只能這樣說了,也是應該說:我也只能這樣騙自己了…… 

  但這世界上畢竟有值得你回眸的嫣然,總是在死神所處的濃霧中,愛神的光芒也總會找到迷茫的身影的,夢中的呢喃,總是那麼清新,那麼斷腸…… 

  我無法像雪中屹立的蓑笠翁,我不如他,我害怕着冬日的韓雪,凍住了天空那滑落的流星…… 

  我看不見來路,更找不到去路…… 

  駐足。停留。 

  左岸。右岸。 

  命運那破舊的花架,總會為我繁花似錦。 

  回憶點滴 

  那些該忘記的東西 

  都忘掉吧 

  重新來過……

您正在瀏覽: 左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