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左岸天使——惡魔軍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岸天使——惡魔軍團【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左岸天使——惡魔軍團【一】 標籤:左岸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到了班裡,果然是韓聖昊那個傢伙在這兒當班主任,我家的那位老女人的心也太狠了點吧。“我們班今天轉來一位新生,她叫韓水依,大家熱烈歡迎。咱們班只剩下一個空位了,你就去坐那裡吧。”我向著表哥手指的那個位置走去,只覺得從周圍向我投來了無數嫉妒與憐憫的目光,如果說眼神也能把人射死的話,那我都死了不下上前回了。終於,我在那能射死人的目光中度過了一節課,而我的那個同位,則在課桌上趴了一節課。由於我在這個班還沒發現認識的人,所以我下課也不想離開座位。“水依,我叫左佳涵,我可以和你交個朋友嗎?”順着聲音望去。哇,這個女孩真的很可愛。“沒問題,可你為什麼要站在一米之外呢”“宇他從來不讓別人靠近他的。”“宇是誰?”“就是你的同位,他可是亞洲排行第一的帥哥,而且,他的父親可是亞歐首富,就是個性有些孤僻點,從來只和惡魔軍團的人來往。”“誰允許你坐這裡的,快滾!”好冷!原來是我的同位醒了。“為什麼這裡不能坐?”“你……”他本來還想再說些什麼的,但是卻沒有說出來。只見他站起身來,指着我的鼻子冷冷說“你會後悔的。”我操,‘你會後悔的’,我為什麼要後悔。居然有這種人。雖然他長得很帥,但是,我是絕對不會像他屈服的。如果想打架的話,我奉陪到底,好歹我也是黑帶七段,我會怕他。

您正在瀏覽: 左岸天使——惡魔軍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岸天使——惡魔軍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