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秋高氣爽,風兒,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秋姑娘是善良的化身,她讓果實成熟了,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涼爽的季節。 

  秋姑娘踏着溫柔的步伐來到了公園。秋姑娘走到蘋果樹下,看見蘋果的顏色一點兒都不好看。於是,善良的秋姑娘手一揮,把珍貴的紅色贈送給了蘋果。蘋果就變得紅彤彤的,一個個像小燈籠,好看極了! 

  秋姑娘踏着雲霧來到了花園。她拿出一根閃閃發光的魔法棒,一吹,花兒們的香味就撲鼻而來,另人陶醉。原來是秋姑娘贈予了花兒們好聞的香味。一陣風拂過,花兒們左右搖擺着,好像在對秋姑娘說:“秋姑娘,謝謝你,你是一個善良的天使!”

   

  秋姑娘繼續走着,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田野旁邊。那時,秋姑娘發現種在田裡的稻穀都小得很。於是,秋姑娘就從百寶袋裡拿了一瓶藥粉,並且將藥粉撒進了田野里。忽然間,一棵棵稻穀變得更大、更壯了,一顆顆穀粒變得更飽滿了。 

  秋姑娘把秋天打扮得井井有條,她就像是一位善良又惹人喜愛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