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海々再探假山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海々再探假山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海々再探假山下 標籤:假山作文

自從回來之後,每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當她能夠清楚地聽到媽媽"呼呼......"的打呼嚕聲時,一個低沉的聲音就會在天海的耳邊響起;"去看看吧,一點兒都不可怕,你是獨一無二的!" 

  這個聲音每時每刻都困擾着天海.於是她將這怪異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嚇壞了,說:"寶貝兒,你怎麼了,是不是這幾天累壞了,休息一下吧."怎麼會?媽媽竟然說我累壞了,天海一遍一遍的向媽媽解釋但都是徒勞,都是沒用的. 

  終於天海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看看.這天,她吃完早飯對媽媽說:"媽媽,我跟朋友約好了,今天出去玩一天的,我走了!""好,路上小心!".於是,天海穿上了衣服,拿了一把小刀和幾根針就出去了.她打了個出租車去了黃觀看魚的那個地方. 

  可是不知為什麼那裡竟一個人都沒有,五顏六色的魚歡快的跳着,時不時來個鯉魚跳龍門的架勢.來到了假山下,"牢門"里透着陰森神秘.本想用針來打開那道鎖,可是天海突然發現門根本沒鎖,她鼓起勇氣,推開了那道門,但洞中竟沒有她想象的那麼陰森恐怖,卻是十分的熱,但是又有種濕漉漉的感覺.,洞口十分狹窄,可是洞卻越走越寬敞,一下子豁然開朗 

  啊————

您正在瀏覽: 天海々再探假山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海々再探假山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