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假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假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假山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二(3)班

  張臨曦 

  我的家鄉在甘肅省臨澤縣,縣城中央有一片生態園林---頤和綠苑。順着彎彎曲曲的石子小路一直走到園林深處,一座假山就會出現在你面前,這座假山雖然不大但非常美觀,我給它起名“花果山、水簾洞”。 

  “花果山”造型奇特,山勢險峻,它的正面很像一張獅了的嘴。每當夏天,它的平頂頭上就會有一面水簾珠傾斜流下,使那張“獅子嘴”若隱若現,讓人暇想許多。花果山兩側各有一個洞,一到流水的季節,水就會從那兩條通道彎曲迴轉。假山右側山得山腰裡有一棵仙果樹,樹上一個個的仙果紅彤彤、水靈靈,特別招人喜愛。 

  步入頤和綠苑,就會給人一種入詩入畫的感覺,假山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點綴在綠苑深處,給綠苑增添了許多神秘色彩,給小朋友們帶來了更多的歡樂。 

  我愛家鄉的頤和綠苑,更愛美麗的假山! 

(指導老師:李春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假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