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海々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海々出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海々出生 標籤:出生作文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去了一個星期了,但是那種安詳,愉悅的氣氛仍未消逝。雜貨店的門口仍就擺放着聖誕樹,蛋糕店的玻璃門上仍存留着用噴漆塗寫成的HAPPY CHRISTMAS,五星級的大飯店的玻璃上掛着聖誕老人騎着馴鹿做的雪橇在白皚皚的大雪上飛馳着,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天空中下着如天鵝羽毛的潔白小雪,慢慢地飄落到地上,又慢慢地融化。 

  這時,在藍豚街的45號樓處的拐角有一家名叫“JIANKANG”的醫院裡傳來了一名孕婦凄涼地叫聲,伴隨着叫聲,一個嬰兒呱呱墜地,但他{她}並沒有哭,而在咯咯地笑,把本來安下心的醫生下了一跳,難道這個嬰兒有什麼病嗎?經過全面的檢查,嬰兒沒什麼大礙,只是心臟長在了右邊,醫生們都覺得這個孩子是一個怪物,這時才想起了那位孕婦,她已經死了,這個嬰兒是一個女嬰,金黃的頭髮,碧藍的眼睛,長而黑的睫毛,如血一般紅潤的嘴唇,右嘴角嵌着一個小酒窩,白嫩的臉蛋兒泛着紅色,在她的腳腕上有一隻閃閃發光的藍色的蝴蝶,如真的一般,好像立刻就要飛向天空。而她漂亮的臉蛋兒和證明她身份的蝴蝶並沒有讓人憐憫她或產生喜愛之情,卻給她的身世塗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醫生們認為她是一種不祥的徵兆,並把她丟棄在了冰冷的街道上,毅然離開了。 

  這時從醫院走出了一位面容憔悴的婦女,是一位可憐的女人。她考上了師範大學,當上了老師,但她天生十分柔弱,倍遭同學的欺負卻只能忍受,她想用善良的心來感化這幫淘氣,頑皮和不懂得尊敬師長的小孩兒,但她錯了,同學們更加放肆,肆無忌憚起來了。 

  有一天,一位同學在教室里不小心被水滑倒了,她趕忙去扶那位同學,可同學卻說是老師推倒了他,她失業了從男朋友那裡得到一點心靈安慰,但她男朋友卻說:“我已另有新歡,我們分手吧!”她悲痛欲絕,此時眼睛一片模糊,肚子劇痛,男朋友嚇得趕快將她送入醫院。她懷孕了,並早產了好幾個月,嬰兒已經死了,她徹底絕望了,她唯一的念頭就是自殺,她感覺不到冷暖,她看不到世界上那五彩繽紛的顏色,這時,她突然聽到了咯咯地笑聲,隨着眼球向下的移動,她那冰冷,絕望的心也漫漫地融化,因為她知道,這好象是嬰兒的笑聲,當她見到這個漂亮的女嬰時,你可以想象,她是那樣地激動—她的嘴不住地顫抖,甚至流着口水,如豆大的眼淚不住流了下來,她把孩子抱了起來,摟在了懷裡,心中是無比地幸福,滿足,自殺這個可怕的念頭也魂飛魄散,她把孩子抱在了空中,看了又看,百看不厭,又抱在手裡親了又親,這時,她已經把這個孩子當成了自己的親生女兒,視為掌上明珠,她相信:是上帝仁慈,他憐憫我,心疼我,所以就把孩子還給我了她給孩子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天海……

您正在瀏覽: 天海々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海々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