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假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假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爬假山 標籤:假山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去了南匯鮮花港。那裡的花,那裡的草,都讓我感到流連忘返。這一次的活動,讓我更近距離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也了解到了許多知識。

  鮮花港是一個鮮花公園,在這個公園裡,有許多的菊花被擺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淡雅而又獨有一番獨特的韻味。

  與三兩知己走在那寬敞的大道上,聆聽着風的聲音,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啊!

  在一天的活動中,最令我難忘的,則是爬假山了。

  當我們在遠處望見一座假山時,不禁被它深深地吸引了。出於好奇,我們一行三人踏上了“探險”之路。在繞過重重彎道后,假山終於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爬山計劃開始實施。起初,路還算好走,經過有點難度的地方,大家互相幫助,也能解決。可是,後面的道路不像我們預想的那樣順利,顯得越來越艱險了。但是,我們才不在乎,大家手拉着手,小心地往前走。

  當我們從假山洞中鑽出來時,眼前的瀑布擋住了我們的去路。要繞過瀑布,只有從周圍的石頭上走過去了。可是這些石頭上多多少少都有些積水,這該怎麼辦呢正當我在為這個問題煩惱時,一個同伴跳到了一個大石頭上,隨後將手伸向了我。“來,把手給我。”於是,在她的幫助下,我終於闖過了那條“水路”。接着,我們又鑽進了一個假山洞,在歷經了千辛萬苦之後,我們終於成功地走出了這個假山。回頭看看夥伴,大家的衣服都在瀑布的“洗禮”下濕了半邊,汗水也不住地滴下來,可我們的心裡依然是美滋滋的,因為我們終於成功了!

  這一天過得精彩而又快樂,我除了領略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風光,親身感受了一次爬假山的體驗,還讓我感到了團結的力量。但願能再去一次,讓我體驗到更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爬假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