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兒、不眠/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不眠/下/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___送給我的花兒們的歌.《那些花兒》.

    那些記憶,鋪蓋在冗長的歲月里,那麼清晰。   翻折着它們,看着它們是怎樣倉促的形狀,看着它們是沿着怎樣的軌跡離開。   花兒依然綻放着,以它自由地姿態生長着,裝點着這個季節,裝點着我的世界。   花兒,不眠。   他們在開放着,完成他們各自的旅途。

    時光流轉,記憶延長。

  一切清晰,一切又模糊。

    身邊的人來了,身邊的人又走了,就這樣一批一批的輪換着,花兒們依然開放,只是有的美麗在遠方。   比如說,我的欣然,我的玫子,我的星星,我的皓子。   她們帶着各自的夢想,向遠方走去。一句“再見”,便決定了我們的距離。   或許是各自的命運叭。經歷過歡笑,下一個便是悲傷。   再比如說,我的小南瓜,我的小番茄,小豆子,紅茶綠茶,媛,小叄,小鴨梨。   他們以另一種方式,走到我身邊,對我說,“嘿,你好”。   我們又開始了歡笑,就像離開的那些花兒一樣。我知道,不久后,他們又會走開。   哎,又提到這種久遠的話題。    說到命運,想到了和玫子、皓子寫小說。   每天愁眉苦臉地想着主人公的命運,反覆着故事的情節,討論着這些小說主人公的聯繫,決定着小說最後的結局,最後的命運。   而那天我提到了小衣服小說里的一個人,小衣服說那不過是虛幻的人罷了。可這虛幻的世界里,那些孩子們,比現實,卻純真得多的多。那真摯的友情,那真實的幸福,都是現實的我們的一種希冀。   我們各自的理想不同吧。   小衣服有她自己的世界,而我,也有自己獨特的圈子。

    這些記憶,其實還有很多,他們被我放在了最深處,也許光澤炯炯,也許蒙上了灰塵。   但是,有一天,我把他們取了出來,放在了陽光下。   那麼明亮。   對,其實他們,就算在最深的黑暗下,依舊未眠。開放着自己的花朵,照耀着明亮的顏色。

    校園裡佇立的梧桐樹,籃球場不變的喧鬧聲,跑道上加油的吶喊聲,教室里傳來的歡笑聲,在冗長的記憶里,悠長着。   我和花兒們靜靜地看着這些,回想着過去,幻想着未來。   清晰着每一瞬。   花兒,不眠。永遠地在世界里,走着,走着。

  P.S.結尾太糟糕了…不過我想要是連到{上},應該還好些叭..

您正在瀏覽: 花兒、不眠/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不眠/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