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花兒

  那條窄窄的小公路把一片土地從中攔截開來,小公路的兩旁是偉岸的白楊樹,鬱鬱蔥蔥的,樹冠已經連接在一起,遠遠的望去,你會覺得是在一條綠色的隧道行駛。

  每天都要在那條小路走過,小路的南側緊挨着的是一條溝渠,那條溝渠沒有水,常年這樣,只在溝岸長滿了雜草,這雜草在冬日總被調皮的孩子點燃,又總在寒冷的春日搶先發出嫩芽,而且迅速的變得綠茸茸,是名副其實的春的使者。小路的南北兩方土地,有一望無際的麥田,綠油油的麥田像是一望無際的綠色海洋,有風刮來,那一層層的麥浪一波跟着一波,起伏連綿。每個早晨,從堅硬的柏油路,灰色的建築物擺脫之後,這濃墨重彩的油畫牽引着你駐足,忍不住的深吸一口氣,像是在炎熱的夏季喝下一瓶冰鎮的啤酒。而昨天下午,遠遠的望去,那些空閑的田地里,白絨絨的,像是稀稀疏疏的雪花,有的密麻,有的稀疏,心生疑惑,這麼晴朗的天,哪有雪花飄落,莫非是白楊樹甩下的絨毛,可是那個時日已經過去,走的稍微近了,定睛一看,哦,那原來是些白色的小花,那小花沒有葉子,纖細的莖上頂着米粒般的花,潔白的,沒有一絲雜色,那麼小,小的讓你不覺得那是花兒,一叢叢,一簇簇的,可不就鋪滿了那些黑黑的土壤,鮮明,逼真,多麼像黑暗的夜空閃爍的星光。突然就想起小的時候,時常在田野里看到這些花兒,如今忘了名字,忘了模樣,如今又真實的出現在眼前,一朵一朵的,在那裡靜靜的綻放。那些花兒,闖進眼眶,又快速的被甩在身後,不管你看與不看,它始終在那裡開放着,靜靜的,靜靜的。

  六年級:王亞迪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