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賀【花兒依然燦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花兒依然燦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我認識了你,很久很久以後,當我們擦肩而過時,你還會記得我么。

  ——題記 

  1.  

  一直都記得,有一個人,總是“7小姐”,“7小姐”的叫着。其實,她也只是個比我大三屆的孩子而已。  一直都覺得她是那麼倔強,那麼的讓人心疼,那麼讓人擔心,所以,一直都想要像天使一樣,好好的保護她。可是,好像總是她在一直保護着她的“7小姐”。    

  明明是3月份的生日,卻偏偏在1月份就纏着別人要賀文。  

  我想,大多人都應該認識她吧。她是藍依,也是現在的晗沐曦。  

  記得因為她的一條信息,害得大家提心弔膽的,她的留言板就在那幾天被擠得滿滿的;記得她說她患了肝癌,時日不多了的時候,我才猛然發現,我是多麼的在乎她。上課鈴響了,我還是用手撐着腦袋,無精打採的,老師叫了起立,身為班長的我竟然走神,還是同桌將我拽起來的。上課進行中,我用筆在本子上寫着:依,你要活得好好的,依,你要活得好好的……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個上午,三節課,加上課間時間,總共一百四十分鐘。下午,我被班主任找去辦公室,談話談了好久好久,出來眼眶裡全是淚。  

  後來,你讓我叫你“1小姐”,後來,你的鄰居葬說你已經離開人世,後來,你“奇迹般的活了過來”,後來我不知道成了你的“7小姐” ,後來,你換成了現在的ID:晗沐曦。 

  2. 

  記得我們是怎樣認識的么。  

  只因為我的一篇賀文,只因為賀文的主角是你的徒弟,只因為我那並不華麗的語言。 

  原諒我,原諒我讀不懂你那深奧的語句,原諒我看不懂你那華麗的文字。 

  我希望你能原諒我,畢竟,我只是個小你三屆的丫頭而已。 

  我曾經多麼希望,我是你的天使,我曾經多麼誠懇的向上天祈禱,祈禱讓我成為你的安琪兒。 

  可是,我退讓了,因為你的小簀天使,也是我的守護神,小簀,小婷子。她們只是一個人而已,一個人不可能分成兩半,所以,我放棄了。 

  為了我們的的幸福,我們三人的幸福,我還是退回到普通朋友的位置,我受過太多傷害,我不想從雲端一下子掉進低谷,我想成為你的好朋友,但貌似你已經在心中排除了我。我不是嫉妒,也不是刻意,我只是想守護着你,守護着我所有愛的人。 

  3. 

  我們正值青少年華時,花兒依然綻放。 

  我們牽手前行,花兒依然燦爛。 

  我們輕吟淺唱,花兒依然嬌艷。 

  我們知道,你的身體會很快好起來,恢復到以前那種好動的狀態。 

  我們相信,屬於自己的那一朵依然綻放,依然燦爛,依然嬌艷的花朵永遠不會凋謝。 

您正在瀏覽: 賀【花兒依然燦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花兒依然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