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花兒盛開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花兒盛開的地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滿天花兒的開放,隱隱約約有聲歌唱,開出它最燦爛笑的模樣,要比那日光還要亮”我在努力追尋着歌聲的源泉,一直追隨着它的腳步,我在田野里四處尋找,在村前的大樹邊。後院的土牆下,甚至是小麥田。都不是……走着走着,我的腳不禁停了下來,眼睛里倒映出粉的一片,粉的山。粉的樹。粉的花,它們都在輕輕的唱着“我看見滿天花兒的開放……要比那花兒還要亮”

  漫步在桃花源中,和它一起歡唱。那話兒是鮮艷的。是繁多的。是美麗的,更是快樂的。站在粉的樹上向遠處望去,才發現那是無邊無際的啊!滿世界的粉,我站在“大花上”,細細的觀察那些粉的花兒,才發現它們是最美麗的花花公主,它們綻放出自己最美的微笑,在蔚藍的天空下,它們努力綻放,與天空相依相映,構成一幅美麗的鄉村風光,在低頭看,路兒也成了粉色……

  隨着粉色的路兒徑直的走,直到盡頭。那花兒卻依然存在。它仍然穿着粉色的小禮服,勾勒在被染成粉色的樹榦上。那花兒是樸素的。是可愛的。是大方的。更是樂觀的!靜靜的蹲在粉色的樹下,看着那蜜蜂在花兒上采蜜,真想趕走它。但是我彷彿又看到了花兒的微笑,花兒的歌聲又隱約在耳畔縈繞,我被這一切陶醉了,最後我發現蜜蜂也被感染了,但這次可不是那艷麗的顏色,而是它的微笑,我好像看到蜜蜂也在快樂的微笑。偶爾的一次抬頭,我的眼前浮現了淡淡飄蕩的雲兒,它也一改往日的乳白色,換上了粉色的裙裝,這些花兒好像又神奇魔法似的,何時偷偷的印在雲兒上。它們是最可愛的粉色娃娃,它們展現自己最可愛的一面,在朵朵白雲下,努力綻放,與白雲相依相映,構成一幅令人嚮往的桃花源風光,再回頭看,那漸漸依稀的花兒仍在微笑!

  歌聲以漸漸模糊,那花兒雖早已衰敗,但是那花兒最初的那種美麗。那種可愛,將永遠印在我這被染成粉色的心窩上……

  游風初級中學初二:付瑤

您正在瀏覽: 那花兒盛開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花兒盛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