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前往安葉民烈士陵園的路上,火紅色的木棉花兒一朵朵的盛開着,他們像用烈士的鮮血澆灌而長出來的,悄悄地在為戰場上犧牲的烈士們守護英魂,無聲的告訴着我們烈士的英勇和偉大。

  紅色是太陽的顏色,是玫瑰的顏色,是牡丹的顏色,是革命的顏色,是英雄的顏色,是鮮血的顏色,是、、、、、、

  木棉花為什麼這樣紅,紅的像燃燒的火? 在前往安葉民烈士陵園的路上,火紅色的木棉花兒一朵朵的盛開着,他們像用烈士的鮮血澆灌而長出來的,悄悄地在為戰場上犧牲的烈士們守護英魂,無聲的告訴着我們烈士的英勇和偉大。

  到達了安葉民烈士陵園聽了安葉民那偉大烈士的故事--------8月23日,在福建前線與被佔據金門島的國民黨炮戰中,一顆炮彈在他們炮位上爆炸,彈片擊中了火炮後面的彈藥包,燃起熊熊烈火,火舌撲向左側的數百顆彈頭,關係到了火炮和整個戰地的安危。安葉民不顧個人安危機敏地把火炮引向隱蔽壕轉動,火燒到了他的衣服,他忍着烈火燎燒,奮力轉動方向盤,直到炮身轉到隱蔽壕中,才退下炮盤。安葉民全身燒傷了百分之七十,由於沒有及時治療,安葉民在9月9日壯烈犧牲了。

  我想木棉花兒之所以開得如此紅艷奪目,一定是因為共產主義戰士安葉民永垂不朽的精神是他如此奪目。除此之外也要讓世世代代的中華兒女永遠記住這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戰地安全的偉大英雄--------安葉民烈士。

  這位偉大的英雄將永存在我心中,也將永遠存在所有中華兒女心中那個。

  我想,花兒就是為此開的這樣紅!

您正在瀏覽: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