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開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開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粒種子掉到了地上,隨着時間的流逝,像個嬰兒般無聲無息的長大。

  春天到了,鳥語花香,這粒種子從土壤里探出了它可愛的腦袋,望着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它的身軀嬌嫩,像剛會走路的姑娘,好奇地望着變化多端的世界。它包着還未開放的花蕾,安靜的等待自己絢麗的時刻。

  夏天來了,風輕輕地吹拂着它的腦袋。初開的花兒努力地打開自己的花瓣,像學生們努力的讀書,讓自己變得更厲害。終於,它打開了那艷麗的花瓣,讓世界看到它那盛開的一面。

  秋風呼呼的吹着。一片枯葉飛了過來,遮住了花兒。花兒甩開那片枯黃的葉子,猛地低頭一看,發現自已沒有以前那麼艷麗,發現自己像一個滿臉皺紋的老人,發現自己的青春流逝,發現……花兒不敢再往下想,低着頭任由它凋謝。

  冬天來臨,寒風令它不自覺地縮了縮它嬌小的身軀,毫無生機,像個倒下的士兵,再也站不起來了。不過,它實現了最後一個願望,讓寒風帶走了它的孩子。

  春天再次到了,種子長了出來,到冬天又枯萎。花兒的開放,就像一個永遠說不完的話,不會有一個句號。

  六年級:冷咖啡

您正在瀏覽: 花兒開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