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用心的聲音說愛你------那些花兒,那片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心的聲音說愛你------那些花兒,那片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用心的聲音說愛你------那些花兒,那片海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那片海作文 心中的那片海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

------------------------那些花兒,那片海(1) 

  ---金羽貝

  -“他們都老了呢?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啦~~~~~~想他。啦~~~~~~他還在開嗎?啦~~~~~~去呀!他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MP3里不停播放着《那些花兒》,我往口袋胡亂塞了一些錢,便從家門口走了出來。 

  外面的陽光很刺眼,已經是夏天了。 

   

  哦,對了,白?苒說今天在海邊給我介紹他哥哥白化陽的,我得趕快去海邊。 

  ~~~~~` 

  海風鹹鹹的,吹上去真舒服。蔚藍的海水旁邊跳動着一個白色的身影,是?苒,我向她揮了揮手。 

  “那些花兒,那片海(1),快過來,我們等你好久了!” 

  我匆匆跑了過去。 

  閃亮,絕對閃亮的一個男生!真是搞不懂,一件簡簡單單的白色T-shirt都可以穿的那麼帥氣! 

  “你好!我,我叫金羽貝!”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會結巴呢? 

  他看了我一眼:“我是白化陽,白?苒的哥哥。” 

  難道我的長相有那麼糟糕嗎?幹嘛他的語氣那麼冷漠! 

  一道金色的陽光照耀在他身上,光線都開始變得柔和起來,我的目光又被他吸引過去,該死的,怎麼會這樣? 

  “啦~~~~~~想他。啦~~~~~~他還在開嗎?啦~~~~~~去呀!他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幸好我的電話來了,否則我就要痴痴地看着他的側臉一下午了!! 

我按下了通話鍵:“喂,是安義城嗎?” 

  “恩,金羽貝,你在哪?” 

  “我在海邊”說著,我刻意壓低了聲音:“和一個帥哥在一起哦!” 

  “那我更要過來一趟了!我到要看看有多帥!” 

  搞笑的傢伙!我笑着關掉了手機。

  -------為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用心的聲音說愛你------那些花兒,那片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心的聲音說愛你------那些花兒,那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