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像花兒一樣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宋雨澤

  在許多人眼中,幸福就是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幸福是媽媽買的生日蛋糕散發出的清香;幸福是收到爸爸的禮物時的喜悅。我並不否認這些幸福,但是有一種比這種幸福還幸福的,那就是付出的幸福。

  當媽媽每天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后,既要為我們一家人準備可口的晚飯,還要料理家務,多辛苦啊!吃過飯後,我讓媽媽去休息,我替她完成剩下的家務,雖然我很累,但是看到媽媽那欣慰的笑容,一種幸福的感覺在我的心中流淌。

  放學后,我偶爾會遇到一位陌生人來向我問路,我會耐心告訴他那條路的詳細位置,甚至送他一程,確保他不會走錯。他那感謝的話語雖然那麼平凡,淳樸,但是快樂在我身邊飛快舞動,隨之而來的就是幸福的感覺。

  從路邊走過,時常會看到捐款箱,我便毫不猶豫地把身上每天僅存的1塊零花錢投進去。雖然數目很少,但是涓涓細流會匯成大海。

  下雨時為沒有傘的同學提供一把傘,陪他走上一程;同學摔倒時陪他去醫務室;扶起一棵歪斜的小樹……都使我感到幸福。

  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只要用心澆灌,它會永遠綻放,永遠鮮艷,永遠芬芳!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