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眉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眉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眉頭 標籤:眉頭作文

  打開記憶的文件夾,一件件往事呈現在眼前。鼠標隨意一點,便打開了那名曰愁的記事本。

  一離愁

  小學畢業時,校園裡沒有香樟樹,也沒有散發著幽香的林陰道;校園裡靜的讓我失去了呼吸的勇氣。記憶里,在那個夏日的校園到處充滿着一種叫做一別的味道,同學間少了往日的打鬧嬉戲,取而代之的是沉默或是緊張的皺皺眉頭。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二情愁

  曾經有那麼一段往事,總在我最孤單寂寞的時候悄悄爬上心頭;曾經有那麼一個人和我牽着彼此的影子在斜陽里歡笑;曾經有那麼一片心靈的牧場,放牧着我綿無決期的思念,總讓我在某個無人的夜晚,靜靜的守望。才下心頭,卻又上眉頭。

  三鄉愁

  淡淡的,甜甜的,回憶的味道,縈繞着我;輕輕的,靜靜的,回憶的情懷,擁抱着我。我的身影是帆,父母的目光是海,白雲是我的夢,而藍天是父母的情懷,可是現在我卻身在異地,怎麼能像小學時那樣依偎在父母的懷中數星星。淚悄然爬滿了臉頰。

  關上電腦,慢慢閉上眼,細細品味愁的滋味。都說少年不知愁滋味,真的嗎?

您正在瀏覽: 眉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眉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