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眉頭舒展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眉頭舒展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眉頭舒展了 標籤:眉頭作文

  那是一本空白的作業簿,正被老師往窗外扔去,它在空中展開白色的翅膀,嘩啦啦的落到了走廊上,模樣狼狽。

  一向乖乖寫聽講的她破天荒的不寫作業,還在享有盛名“颱風海葵”的班主任課上走神,於是嚴格的老班不樂意了,當機立斷開始教育這個還沒掉入深淵的孩子。

  眾目睽睽之下,同桌默默的撿起作業簿,然後慢吞吞的爬了座位,腦袋低了又低。

  我偷偷去看,猜想她一定傷心極了,因為她那一雙好看的丹鳳眼已經哭成了金魚狀,噙漫淚水,紅的要滲出血來。秀氣的柳葉眉也擰在一起,拼湊成了個“川”字。

  “報應啊,叫你不寫。”我又和往常一樣開玩笑,想要活躍一下氣氛,卻沒料到一向溫文爾雅的她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眉毛古怪的彎曲,緊接着一口粗話罵了過來。

  我楞了,然後不爽的再罵回去,於是叫罵很快發展為白熱化,我們兩個面紅耳赤的扭打在一塊,後來還是被老師揪開的。

  放學時,我們原來乾淨的桌子上也多了一條三八線,兩張小臉一張向左一張向右,眉頭緊皺,都是被欠了好大一筆錢的模樣。

  校門外的一排柳樹又把頭上梳下的柳絮亂扔,我煩得想把它們一併撕碎,卻怎麼也抓不住。心裡頓時就空蕩蕩了,像有什麼在流失一般,我好害怕,卻只能眼睜睜的看它乾涸。

  有什麼濕潤的東西貼着臉頰,滑下去時痒痒的,但我的心卻被揪的生疼生疼。有一種叫悲傷的東西瞬間瀰漫了我的整個身心。

  我真的和她吵架了。眉頭在額心狠狠的打結,心也亂如麻草。

  我打着寒顫,突然期盼着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有些東西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從前一起的歡歌笑語歷歷在目,我後悔在她不開心的時候找碴了,明知道她心情差還要招惹她。

  那晚上下起了暴雨,窗外一陣噼里啪啦,我皺着眉頭沒有睡意,於是幾乎一夜未眠。

  第二天出門,空氣夾雜着苦澀的泥土味兒漫天鋪地的沖我撲來,我匆匆到了學校。

  我來得很早,班裡只有零星幾個人,同桌也在內。

  我滯住了腳步,躊躇着如何開口。卻是她先開了口,“昨天的事……”

  “是我不好。”我搶着接了話,然後和她相視一笑,她的眉舒展開來,就像兩片細細的柳葉,好生精緻。

  有些事我後來才知道,她的父母鬧離婚,離后也不消停,在家裡摔鍋砸鐵還要“禍害”女兒。同桌心情不好做錯事也情有可原,知情后的老班對她的態度也好了,經常開導她。

  而我因此心懷愧疚。她卻和我說,“我們是朋友嘛!有什麼不好原諒?有道說不打不相識啊!”她笑起來整張臉都柔和了,我感到眉頭上一輕,有什麼也在心裡化開。

  我把她補完的作業簿向空中拋去,隨着驚呼,我知道我的眉頭也舒展開來了,一定和她的一樣好看。

  初二:cn森顏

您正在瀏覽: 眉頭舒展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眉頭舒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