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眉頭舒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眉頭舒展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眉頭舒展了 標籤:眉頭作文

  夜,不知為何,深沉深沉的。天,不知為何黯淡無光。是誰緊鎖眉頭,又是誰是那眉頭舒展。

  正處花甲之年的姥姥,生病啦。得了一種疾病,需要做手術,又有極大的風險性,母親和我來培姥姥入院,一路上聽到的只是嘆息聲。

  母親一直以瞞着病情,不想讓姥姥知道了傷心。姥姥似乎察覺了什麼問道:“我的了什麼病呀,不會是不治之症吧!”只見母親支支吾吾地說:”沒什麼,小病而已,沒什麼大不了。”姥姥的臉上寫滿了質疑。而母親也一直是眉頭緊鎖。

  到了醫生巡查病情的時候了,醫生查到我們這裡問道:“您好,這位大娘的的是什麼病呀?”“普通的病”。醫生不解的問:“是什麼普通的病?”“是可治的病”。醫生愁苦的笑了笑說:“女士到底是什麼病?”“……”母親閉上了嘴巴,半天不說話。隨即護士開上查看病歷了,“是腫”護士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母親打斷了,”對,是腫脹了,發炎了,沒什麼。”母親向護士看了一眼,使了一個眼色。護士急忙說:“對對,這位女士說的對。”我看到,姥姥的眼中流出一絲傷感之情。母親和醫生一塊走了出去,在外解釋道:“醫生對不起,得的是腫瘤,需要做手術,有風險,我怕他知道害怕,所以,請替我保密。”醫生被感動了,忽視的眼眶也濕潤了,我也哭了。

  夜深了,母親已就坐在姥姥的身邊,我這姥姥那枯瘦的手,呆望着蒼白的臉,淚流滿面。

  姥姥的雙眼微微的睜開了一條縫,呆望着母親,乾裂的眼角流出淚珠來。

  那晚,我靜靜地祈禱,“上帝呀,請讓我的姥姥康復吧,我不要母親生活在悲傷的世界里,我要讓他們母女二人快快樂樂的。”

  果然我是金口玉言,姥姥的手術成功了,媽媽的臉又現出燦爛的微笑。

  這是一個靜謐的夜,肅穆的山巒在夜色中靜靜地聳立着,山下的絲縷雲霧遊離着,一切是那麼安寧,一切是那麼美好。

  夜,他的眉頭舒展了。

  初二:邢藝瀟

您正在瀏覽: 眉頭舒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眉頭舒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