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區朗晴小學開展了聖誕節英語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區朗晴小學開展了聖誕節英語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東區朗晴小學開展了聖誕節英語活動 標籤:第一節英語課作文 一節英語課作文 聖誕節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東區朗晴小學於12月開展了聖誕節英語活動,各個同學都踴躍參加,朗晴小學五二班開心極了。經過大約一個半小時后,聖誕節英語活動終於結束,全校的同學的贏得了許多票,拿了很多糖果。 

  再活動時,各個同學都很積極。英語遊戲類型很多,有唱英語歌德,有默單詞的。各個遊戲都排長龍。同學們剛唱完英語歌,又立刻去那默單詞了,每個遊戲都很好玩。有的同學不會這個單詞,但也會去請教別人,會英語的同學也很樂於幫助不會的,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在玩的期間,一個聖誕老人跑出來,他穿這一身紅紅的衣服,長而潔白的鬍鬚,還有那圓圓的肚子。同學們一看到聖誕老人立刻衝過去拿禮物,一會兒,聖誕老人旁邊堆滿了一大群同學,場面甚是壯觀,一會兒,禮物發完了,沒拿到禮物的同學也不沮喪,還和聖誕老人合影作為留念。 

  五二班和其他班的同學都得到很多票,拿到許多糖果。但有的同學因不會英語,只得兩三張票,拿到一兩顆糖而已。可是,我們拿到很多糖的同學也把自己的一些糖分享給很少糖的同學,大家吃得甜滋滋的,今次的聖誕節英語活動大家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東區朗晴小學開展了聖誕節英語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區朗晴小學開展了聖誕節英語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