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魔神譚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魔神譚1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天魔神譚1 標籤:天魔神譚作文 魔神作文

其中國力以泰龍帝國最強,奇蘭樓聯盟次之,斯達帝國再次之,華那邦公國最弱。

  華那邦公國首都---原曙城。

  一座擁有千年以上歷史的文化古都,位於奇武大陸正中央,具有濃厚的文化氣息、武術氣氛的城市,是大陸上最繁榮的城市之一。 

在原曙城西郊,一座佔地約百甲的學院。是華那邦公國聞名全大陸的五大學院之一----雲柳學院。

  學院之中分為鎧武科、幻魔科、神藝科三科。

  顧名思義,鎧武科是指導學生如何利用獸幻鎧,引導自我潛能發揮出來,再戰鬥時能增加自己的攻擊力、防護力及恢復力等;幻魔科則是引導學生如何透過魔幻鎧運用外界能量已達到擁有強大攻擊力的「魔法效果」;神藝科則是利用某些具有特殊能力幻獸,在其尚未成長至成熟期時,引導其特殊能力加速成熟,使幻獸轉化型態,形成具有特殊功能的「工具」。

  再鎧武科高年班十一班裡,一群約三十幾個學生正聚精會神的聽著講台上的老師講著幻獸歷史的課。

  年約四十齣頭的老師在黑板上寫上了幾個字後,開始口沫橫飛的講了起來:「各位同學都知道,我們人類開始使用幻獸的歷史可以追朔到二千八百年前,傳說中,幻獸乃是遠古時期我們祖先製造出來的一種武器,後來天地發生異變,遠古文化毀滅殆盡,人類進入了混頓黑暗時期,直到二千八百年前,大賢者---海聶.崴魯賓在遠古遺迹中發現了沉眠中的幻獸,再經過了數十年的研究,終於發現了幻獸的使用方式,並且公布於世,於是造成舉世為之轟動,當時各國也致力於研究,挖掘遠古遺迹,在世人齊力研究之下,終於又發現了無數種的幻獸,再經過千年的研究,終於形成了現今我們所使用的幻獸。」

  頓了頓,又續道:「如今,我們的幻獸大致上可區分為幾個時期,首先是卵期:卵期的幻獸在未孵化之前沒有任何的能力,不同種的幻獸各種時期成長時間皆不同,唯有卵期都大約都需三年的時間,所以公國才會規定年滿十二歲之幼童皆須入學學習如何操控幻獸,只因每一個人再十二歲時必需尋找自己的幻獸卵,如今相信有不少同學的幻獸卵已經孵化了吧!」

  又道:「孵化的幻獸即進入幼生期,幼生期的幻獸無任何的能力但已可以看出這幻獸是屬於哪一種類型,同時這一時期又可以稱之為認主期,幻獸一生唯有這一段時期是唯一的一次認主,一但認定主人後終生不變,同時還有一個有趣的認定,就是幼生期越短的就是越高級的幻獸,如公國皇族所使用的皇族幻獸,據說只有一個月的幼生期。」

  「再來是成長期,成長期的幻獸會變體附身於幼生期所認定的主人身上,因為進入成長期的幻獸需要大量的能量,光靠自己吸收能量根本不夠供成長所需,所以必須依附主人提供能量,主人提供的能量越多,幻獸成長越快同時成熟後也越強,所以同學不必認為自己的幻獸等級不如別人就一定會輸給人,就像大陸上聞名已久的十大高手之中就有三人所使用的幻獸是屬於低級幻獸的。」

  「接著是變態期,變態期的幻獸是幻獸一生中最脆弱的時期,這一時期的幻獸會依照成長及主人供給的能量,主人本身成長的屬性,變化成主人最適合的樣子,也許是武鬥鎧甲,也許是魔導裝甲,甚至可能是工藝輔助獸,因為一隻幻獸只能有一次的變態,所以學院的目的就是教導各位如何去使自己的幻獸成長成自己所需要的樣子。」

  「最後是成熟期,在經過了前面幾個時期後,幻獸最後的階段成熟期就是實用期,依據最後階段可分為武鬥鎧甲的獸幻鎧,魔導裝甲的魔幻鎧,以及具備特殊能力的獸靈具或稱做工藝輔助獸也可以。」

  「另外,幻獸由孵育至實用為止各階段中,除卵期及幼生期無任何特殊能力外,成長期雖因不完全附體而會吸收主人的能量,但也因此會給於主人有限度的攻擊力及防護力,而變態期則因幻獸正處於各項結構轉換的脆弱階段,因此不但無法給於主人力量,反而需要主人的保護才能順利完成變態,成熟期時,幻獸完全固定型態,具有強大的能力,能給於主人相當大的幫助,而且傳說中有些幻獸還具有隱藏能力。」

  說到這,講台上的老師突然看到一個坐在最後面靠窗的少年正心不在焉的看著窗外。

您正在瀏覽: 天魔神譚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魔神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