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心兒打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兒打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積滿了塵土的心,需要我們把心兒打開,掃走心靈的障礙。 

  我們的心不是冰冷的荒漠,而是充滿生機的大草原;我們的心不是一堵冰冷的磚砌成的牆,而是總有一支紅杏會出來的那個溫暖的牆;我們的心不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刺,而是令人憐愛的光滑的球。 

  聽,遠處的朋友在呼喚你,快把心兒打開,去接納他們,和他們一起玩吧;看,你身邊的人都在憐惜你,快把心兒打開,把笑容掛在嘴邊和他們一起高興吧。 

  從你來到世上的這一刻起,你就並不孤獨,因為你有親人陪在你身邊呵護你,愛你;上學后,你也不孤獨,因為有同學陪着你學習,使你不感到乏味;長達后,你也不孤獨,因為你有了很多朋友,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不睡到天亮。但以上都是有條件的,那就是把自己的心兒打開。 

  不要總是一個人悶着頭學習啊學習,讀書啊讀書,適當的時候放下筆,出去走走,看看藍天。外面的鳥語花香是為了誰?原來是為了打開心兒的你。 

  為什麼別人有那麼多朋友,而你卻寥寥無幾?不是別人不願意和你做朋友,而是你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先否定了別人,所以別人不會靠近你和你做朋友,因為他們打不開你的心門,無法讀懂你的心。難道你願意和一個自己、他人都不了解的人做互助一生的朋友嗎? 

  因為把心兒打開了,所以我們才能收穫朋友間的友誼,親人間的關愛,人與人之間的互惠互助。 

  因為把心兒打開了,所以我們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和藹可親,樹林間的鳥語花香,各種音樂的美妙。 

  把心兒打開,等於把世界打開了一把鎖。

您正在瀏覽: 把心兒打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