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心兒打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兒打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打開一扇窗,看到的是鳥語花香,原來,世界竟如此美好… 

  ——題記 

  不經意間,回首,我看到了過去——那段將近是渾渾噩噩的日子。被平淡籠罩着的生命,被他人禁錮着的靈魂,生活在別人的陰影中。以至於愛藍天的我,卻無法放開胸懷去欣賞藍天的純潔,白雲的飄逸,還有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自由。可能是因為,我無法將心傾注其中吧? 

  曾經,有無數次,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沉默,無論何時,都能夠一如既往的沉默,因為,我曾經一度相信“沉默是金”。但是,我並沒有做到,沉默,似乎離我很遙遠,亦或者,我不適合做一個沉默的人吧。失敗了的我,卻沒有感到悲傷,反而覺得很快樂,不解,卻又似乎明白了點什麼。 

  原來,感悟,可以在一瞬間爆發。多少次若即若離的體會,終於使我明白:十六歲的天空,應該是純潔的藍,透明,如湖水一般,容不得一點瑕疵;十六歲的舞台,應該屬於自己,自己做自己的導演,演繹出自己的靈魂;十六歲的年華,正處於人生的花季,如詩如歌的季節,除了快樂,怎麼可以有第二個音符呢? 

  所以,請把心兒打開。拋棄所謂的沉默,張開臂膀,去擁抱藍天。用心靈的畫筆,去細細勾勒:無邊的天空,形狀各異的雲朵,展翅飛翔的燕子,還有,隨風而下,在空中跳舞的楓葉…再用快樂作顏料,輕輕塗抹,藍色、白色、黑色、紅色…組成的,就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生命之畫! 

  請把心兒打開。在眾人的矚目下,登上屬於自己的舞台。或者翩翩起舞,或者引吭高歌,只要你微笑——在這個舞台上,微笑將是你最精彩的表演。 

  請把心兒打開,帶着快樂,奔向未來。用心靈演奏的每一首鋼琴曲中的每一個音符,都是一個快樂的精靈,帶動着你的心,在跳動。傾聽悅耳的樂聲,傾聽自己的心跳,亦是在傾聽人生! 

  請把心兒打開吧!擁抱十六歲的人生,享受這個如詩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把心兒打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