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的警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警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歷史的長河裡,曾爆發過許多戰爭,奪去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那些生命就那樣在每一場戰爭中死去,永眠於黑暗潮濕的地底下,獨留地上的人兒哀悼、懷念。倖存的人還要繼續同殘酷無情的戰爭鬥爭,呼喚和平的到來。在那麼多戰爭中,我最深感同情與悲憤的是南京大屠殺。

  1937年日本軍隊強攻入南京,留下了一場震驚全世界心靈的大屠殺。那一場屠殺受害者有30多萬人!這是多麼駭人聽聞的數字啊,30多條生命就那樣被殘暴無情到幾乎喪失人性的日本鬼子活活屠殺。死法及其殘酷,有槍斃的,有被刺刀刺死的,還有被活埋了的。那一場大屠殺在歷史上留下了永不可磨滅的痕迹,令後人談之咬牙切齒,恨不能將日本鬼子剝皮抽筋。但是記住這段慘無人道的大屠殺歷史,並不是為了延續仇恨,而是希望後人以此為戒,更加熱愛和平。

  如今這個世界表面風平浪靜,實則波濤洶湧,彷彿孕育着一場高級機密的毀滅性的火山,隨時可能爆發。為了世界的和平,我們應該要團結一心,一致反對戰爭,全力呼籲和平。不要忘記歷史上每一場戰爭帶來的致命後果,不要忘記每一場戰爭帶給我們身心的極度痛苦。

  反對戰爭,呼籲和平。讓和平永駐世間,讓歡笑充滿每個角落,讓我們心連着心,奔向美好未來,不再有淚水,不再有痛苦。

  初二:不吃糖的貓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警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警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