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時愛是一種錯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時愛是一種錯誤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有許多的人關愛我們。但是又是愛是一種錯誤。在暑假前的一段時間,我和朋友一起到麥田裡去玩。忽然,我們發現了一朵美麗的花。經過我們的仔細研究發現這是一株牡丹開出來的花。雖然我是牡丹之鄉—菏澤的人,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牡丹,所以我非常喜歡便把它挖出來栽到了我家的花盆中。因為期末考試就要來臨了,所以緊張的複習便擺在了我的面前。考試過後,不錯的成績使我非常高興,但是院子里一朵乾枯的鮮花是我非常沮喪。這次我愛了但是我錯了。還有現在的一些家長過度的溺愛孩子,雖然他們都是出自對孩子的關心,但他們錯了,他們想培養出一個優秀的孩子,但最終的結果呢?毫無疑問,他們的孩子並沒有好,而是啥都不會。他們愛了但他們錯了。愛一個人沒有錯,錯再過度的溺愛,錯再忘掉了他的本分。—又是愛是一種錯誤!!!

  山東菏澤巨野縣董官屯鄉第一中學初二:杜令魯

您正在瀏覽: 又時愛是一種錯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時愛是一種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