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讓愛變成一種錯誤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愛變成一種錯誤_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就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那麼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句話很直白也很有道理,也從側面教會人們如何對待情感,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是屬於你的,有些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人的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變成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着緣分,緣聚緣散都好象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可我偏偏渴望創造一種奇迹,愛一個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愛他,可是話說著容易,做起來難,不信你試試?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那麼就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那麼就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那麼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那就請不要靠近,可是有好多事都並不是如此的,因為由不得你選擇! 

  如果失去是痛苦的你怕不怕付出?如果是痴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果?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痴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定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qqpao.com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偏偏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前無路,心卻早已收不來回來。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的做不到,不管歸處將在哪裡,我都在心裡留下一份純真美好的回憶。從來沒有輕易對別人動心,突然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你了那種滋味真的難以用言語表達,是喜悅?還是悲哀?你叫我忘記,難道你以為愛是那種說收就收就可以收得回的嗎?可以的話那就不叫愛了。也許我沒有足夠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那麼什麼是勇氣?是哭着要你愛我,還是哭着讓你離開?估計此時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但是我有一顆深愛你的心!“心”你是我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別讓愛變成一種錯誤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愛變成一種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