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每一個人應有的基本道德準則,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做人最起碼的修養,更是一句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

  “銜環結草,以恩報德”“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中國綿延多年的古老成語告訴我們的也是感恩,感激同學的幫助之恩,感激老師的教誨之恩,感激社回會的關愛之恩,感激一切善待過,幫助過自己的人甚至僅僅對自己沒有敵意的人。“鴉有反哺之意,羊用跪乳之恩,”所以我們最應該感恩母親。

  小時候母親是用手牽着我們,長大以後,是用心牽着我們,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以後我們最應該感恩母親,捫心自問,有多久沒回家見見滿臉皺紋的母親,有多少沒和母親一起吃飯,聽聽母親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有與母親談心,聽聽她的嘮叨。

  母親可能是平凡的,平凡得讓我們無法在別人面前談起。

  母親可能是清貧的,清貧的讓我們不願在眾人面前炫耀。

  母親可能是普通的,普通的讓我們路邊隨處可見的小草。

  可就是這樣的母親,在你跌倒的時候,將你扶起,教你站立,指引你,支持你,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就是這樣的一個普通的母親,讓你體驗道生命的價值,讓你渡過一個一個的難關,使你不斷成長。

  河南省沁陽市西萬鎮?邰村初二:陳志康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