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獻給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獻給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之心獻給我的父親  

  張雨馨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的時候,一股暖流就會湧上我的心頭。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我與父親之間的一些事情來。  

  今天是父親節,我想把特別的感恩送給我的父親,因為是父親賦予了我生命;給了我做人的機會;因為在我最感困難的時候,是父親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光明。  

  記得從小爸爸就特別的疼愛我 ,把我視為家裡的“小公主”,把我當做“掌上明珠”,以前每逢父親節,我還是個滿臉稚氣的孩童,渾然不知道那是父親的節日 ,我還在他的面前又蹦又跳得要禮物呢!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博覽群書,知書達理的少年了。我現在懂得了今天是父親的節日,我們應該為父親祝福。我應該感謝我的父親,哪怕我們的禮物再簡單、再稚拙,也會讓父親倍感欣慰!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學生了,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凝聚了您的心血和汗水。您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在父親節到來之際,我們應該向全天下的父親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在這裡,我用一顆真誠的心來提醒大家,讓我們心懷感激,不忘偉大的父恩吧! (449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獻給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獻給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