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之心,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這樣一件東西世間變得溫暖,也是因為這樣一件東西才使天下的父母無怨無悔的付出,那就是——感恩之心。

  父母是世間最大的偉人,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父母不僅給了兒女生命,而且還哺育兒女健成長,給兒女讀書,給兒女偉大無私的愛,還給了兒女一個溫暖的家。

  父母是一位教師,從我哇哇墜地出生那一刻,父母就是我其中的一位教師,也是我的第一位老師,雖然,父母讀到不是很多書,給我的知識也不如那些當老師的知識豐富,但父母卻給了我比其他的教師教得知識更大的啟示。

  那就是如何常懷感恩之心,也長大自己如何去做一個堅強的人,如何堅強走自己的人生道路,記得,有一次初中時的一天,我來學校的一天,一個大約五歲的小男孩,也不知怎麼摔倒了,那位小男孩不知是依賴父母,想讓前面的爸爸媽媽來牽,還是真的摔疼了,我一旁看到那位慈祥的母親想去牽,卻被自己的丈夫拉着嚴肅說:讓他自己起來,那時我心想這個父親真是一個不好的父親,可那位小男孩起了又起,可就是起不來,我實在看不大去了,心裡則是怒氣沖沖看着那位父親,又小心翼翼扶起那位小男孩,還沒扶就看到小男孩的父母來了,那一刻我則那位父親不是討厭,而是驚訝,因為在扶小男孩那一刻,那父親對男孩說了一句話,在哪摔倒了,自已就在哪爬起來,我們不可扶你一輩子,終有一天我們會老去的一天,是啊父母不可能扶我們一輩子,也不可養我們一輩子,人生的道路只有自已走下去,在哪裡摔倒就從哪站起來,人生不可沒有失敗,人生道路不可一路平安,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想想這位父母卻教會了他的孩子這樣一個道理,雖然他們沒有那些豐富的知識卻用自己體驗過的經驗教給孩子,同時我也收穫了很大的啟示。

  是啊!父母給了我們生命,也呵護我們成長,也讓我們上學,也教給我知識,也給我們無私的愛,父母給了我們那麼多,我們應該感恩父母,諺語: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讓我們常懷感恩之心,讓世間變得溫暖,讓溫暖撒下地球每一個角落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