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夜 標籤:星夜作文

  翻閱畫冊,突然眼前一亮,《星夜》映入眼帘。

  《星夜》乃是梵高今生之着作,這位印象主義畫家,為何做此畫時格外的別緻?整幅畫中色調暗淡,大體為藍,好似深夜的星空,過渡的那麼深邃,暢遊於它的魅力。幾顆星,點綴在這之中,明顯而富有韻味。樓房,是黑色的,襯托出畫家的憂

  郁與痛苦。散發著魅力的清香。

  梵高有精神分裂症,有人說,《星夜》是在他犯病時創作的。扭曲的線條、朦朧的景象,充拆着我的瞳孔,沉浸在它的異象中,想象着,梵高的孤獨與難過。在夜晚的烘托中,《星夜》便盤旋在我心間,有種說不出的寂寞,梵高的一生是否

  歷經坎坷。心與《星夜》相連着,此刻,永恆的銘記這種深沉之作。

  藍月光,灑在畫上,心裡某個地方,被此作牢靠着,變成美麗的枷鎖。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朱羽

您正在瀏覽: 星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