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藤蘿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蘿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好的時光里夾雜着我們的友情,因為友情不朽。我們在不朽的友情里並肩同行,淌過青春的暗潮湧動。你無邪的笑靨,定格在我所有的傷春悲秋里,就像是身上的刺青。

  這一年,我們初二,而21天後,這個教室又坐滿了陌生的面孔,再也不是我們,而我們也踏上了“畢業號”的列車。下一年的夏天,我們也會在木棉花開的季節,走出初中部的大門。木棉花總是在新生來,老生畢業的時候開放,滿目的鮮紅,灼灼其華,如同我們用汗水與心血祭奠的青春,一去不返。樹下刻着誰和誰的名字,承諾“友誼長存”,卻還不明白一輩子的約定是多麼奢侈。曾經手拉手地暢談心事,卻可能終究抵不過拉着行李箱放在門口,你往左走,我往右走。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他們在哪裡呢?

  還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其實過得很快,你現在親熱叫着的人,下一秒都可能不知道哪裡去了。

  席慕容說過:“太陽落下去,當它再升起的時候,那些你認為可以一輩子在一起的人便從此和你分開。”還有一句話:“在曲終人散之後,分開的分開,忘記的忘記,然而唯一感謝的是,在旋律最好的時候讓我們在一起。”

  下個夏天,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會再次浮現在眼前。風箏總會飛遠,但它的一端留在了地上;煙霧總會飛遠,但它的源頭留在了屋裡;我們總會飛遠,但心留在了這裡。

  以前是被你叫到辦公室,好幾個人圍着,很奇怪的是一道道錯題就。就都會了。再一次證明,我,是一個馬大哈。老師不僅可以比作園丁,還可以比作船長,小心翼翼的掌舵。因為面對大海,所以心就像大海。大海承載一艘艘歡樂的船,而海水的本身是苦澀的。你是直性子,有時候很急,但偏偏有一種耐心,沒有一棍子打死誰。

  紫藤蘿花開了,沒有人知道,輕香,風吹過——望着,無語,紫色的點。有你陪伴的日子真好。在未來的日子裡,將對你的想念像藤蘿花綻放,埋在心底。

 初二:河南宏力學校八一班張辰揚

您正在瀏覽: 紫藤蘿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蘿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