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夜 標籤:星夜作文

黑黑的夜幔輕輕放下,群星吐着清幽的亮光,孤月躑躅於雲間,月光朦朧,星光迷離,萬方燈光交相輝映,流銀瀉金。風輕柔地吹拂着,巨大的翅翼撫摸着一切,散發著絲絲縷縷繞人心胸的幽香。月亮、星光、燈火、柔風、淡香,交織成一張魅力無窮的絲網,愛戀地把天地包裹。 

 大地一片靜謐。靜,似乎一切都靜得凝固了,只有天際邊牛奶般濃的霧籠罩着大地、山川、河流、街道。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仔細看:有的大而亮,不可一世,使勁兒把自己擠出雲層,炫耀自己的輝煌、光亮;有的小而暗,羞羞答答,十分吝惜自己的光亮,躲在厚厚的氣層外面,只是發出幽暗的光。 

 一望無際的天空中,星星是唯一的生機,僅有的生靈。它編織着光明,一閃一閃地向我們訴說那遠古時代美麗的傳說。當星星停止它那閃動,像一顆顆明凈透亮的寶石,鑲在黝黑的夜空里,顯得那麼悠遠,那麼明亮,彷彿是躲藏在神秘世界里的美麗的、神奇的希望。啊!一顆流星飛落下來,在天際劃開一條銀亮的火道,像在探索世界美好的未來。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耀眼的光把一棵細葉榕照亮了,細葉榕像是一隻綠鳳凰,在閃電的照閃下,綠鳳凰變成了金鳳凰,高唱着優美的讚歌,伸展開雙翅,飛了,身後,下了一陣金雨…… 

 隨着星星的閃爍,令我彷彿感受到了自然的心弦,一種微妙的感覺剎那間涌遍全身,自然的呼喚在心中激蕩,眼前一晃,我來到了一個絢麗的世界,我也變成了一顆星星,默默地,眨巴着眼睛,對着月光祈禱,向月亮傳遞那無言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星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