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星夜煙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夜煙雨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夜煙雨 

  當閃閃的星星再次升起。暗淡的夜空彷彿又一次迎來了光明。也許微弱的光芒改變不了夜晚的黑暗。但是卻能為它打開希望的溫暖…。. 

  當暖暖的細雨再次飄起。乾枯的心靈好象又一次得到了滋潤。或許短暫的雨滴無法洗滌內心的傷痕。但是卻能為它開啟美麗的人生…。 

  今夜。天上依舊掛着那輪哀傷的明月。它也毫不疲倦地把思念灑向人間。它把那思念家鄉的鄉毒不知不覺地注入遊子的心裡。我今天在仰望着它。這輪滿身銀光的明月。夜下雨了。明月走了它走入了。那朵朵霧雲中…。.突然間我的心卻又變的空虛。慢慢的細雨給我送來了遠方的問候。雖然它的冰冷讓我打顫。但是它的純潔卻吸引着我向它走近。我在不知不要覺中已經來到了它的懷抱里。我的心在這一秒碎了。但是我卻沒有感覺到疼痛。因為我的心靈已經融入了風雨中。在風雨里把所有的一切傷。痛…全部釋放。 

  今夜。遠方的森林還是那麼的深遂。它依舊把容顏藏在夜間。並在自己的身邊把面紗掛起。輕揉的煙好似朦朧的天。把我們的距離拉起。我們在路上一直追一直追。卻仍然沒有跟上你。我們的心裡是多麼的想見你。但是你卻從不讓我不因為失望哭泣。你的美麗也從來沒有向我這裡…。.但是我的心卻也沒有想過放棄。我依舊在瞭望着你。依舊在等候你的面紗在我眼前飄起……。 

  雨停了。明月又出來了。 

  一切似佛沒有改變過。但是我心靈的滿足卻在見證着它的足記… 

.

  煙消了。森林出現了。 

  一切好象沒有存在過。但是我充實的人生卻展示着它的美麗… 

  在流逝的時間裡。也許什麼都太平凡。可是在歷史的記憶里。卻什麼都宛如這星夜煙雨般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星夜煙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夜煙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