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男子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男子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論男子漢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古人云,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兒志在四方,我們中國男兒是偉大的。從近代講起,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僅有一年,在這一偉大創舉的背後,有多少男兒浴血奮戰!飛渡盧定橋,有多少男兒,喪生於這重重的鐵鎖鏈下的滔滔河水中! 

  男子漢,要堅強!“膽似鐵打,骨如筋剛,胸襟百千丈,眼光萬里長,我發奮圖強,做好漢!”男子漢,要發奮圖強!發奮圖強!我至今仍舊不明白,為什麼我們中國那麼多古代英雄豪傑,岳飛、林則徐、左宗堂,鄭成功——英雄是怎樣煉出來的?我作為一個男生,我實在看不下今日,我們這代男生如此荒唐!作業不寫,上課不聽!甚至打架賭博吸煙,酗灑!莫真的驗證了那句話,“誰說女子不如男”?如今我國在大力開發人才,大部分卻是女同志,有時我甚至有了一種遐想,該不會是古代封建思想直到解放前的重男輕女,轉化成了重女輕男?男兒的鬥志在幾十年的時間裡與戰爭的硝煙一起被湮沒在了歷史的塵埃里了嗎? 

  “男子漢”!如今許許多多的男生都配不上這個稱號。我不知道那些所謂的“紳士”們,那些假文明人們,心裡是怎樣想的,他們會反省嗎?我看是不會!我深感痛心。我與我的朋友們十分擔憂我們男生今後的路該怎麼走,難道就這樣心甘情願,隨波逐流?男子漢究竟是怎樣煉成了?我們去請教古人,鄭成功,左宗堂,岳飛還是——他們都已化做了土!然而精神仍在,就讓他們的精神種子種在我們的心中吧!男兒不可以就此低頭,抬起頭來,大踏步地向前走,只要努力,只要堅持,只要有正氣,那麼英雄的精神會在我們身上延續的。 

  在學校里,相同的老師,一樣的學習環境,為什麼男生不行?因為他,沒有把自己當作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來看!如果每一個男生都有男子漢的氣節,男子漢的豪邁,那麼男生現在還用得着這麼荒唐嗎?面對現在的弱勢,男子漢們該受到震撼了,該警醒了! 

  男子漢做起來很難嗎?不是的,男子漢做起來並不難,只不過是有些人不想做,懶得去做罷了,男生們,男同胞們,醒一醒吧!請你為我們男生想一想,你難道就心甘情願地讓女生永遠拿第一?你要記住,你做為一個男生,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要負責,不然的話,你就是一個膽小如鼠的膽小鬼!記住,自己心中,只有自己是最棒的,因為男子漢是自信的!別忘了,自信是成功的基石! 

  男兒當自強,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男子漢,不認輸!

您正在瀏覽: 論男子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