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男子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男子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心目中的男子漢要像英勇無畏的超人一般,飛檐走壁樣樣在行;要像蜘蛛俠一樣有靈活的體態與智慧的頭腦……總之,我心目中的男子漢既能上天又能入地無所不能!但是,現在這種想法正在我的心裡悄悄改變着。

  我的姥爺是一位自行車愛好者,是個不折不扣的“自行車迷”。他特別喜歡挑戰自己,曾經千里走單騎,硬是騎着自行車到達了浙江,一路上時而風吹雨打,時而頂着炎炎烈日,光是想想我心裡都發憷。姥爺則不然,他一向做事有始有終,對於自己認準的事情,不管遇到多大困難,總能憑藉頑強毅力與超常耐力堅持下來,並且樂在其中。姥爺還是個豁達樂觀的人,他經常對我說:“學時用心學,玩時盡情玩,做事情就要儘力去做,不留遺憾。”我不由得崇拜起姥爺來,姥爺是我心目中的男子漢嗎?漸漸地,之前我對於男子漢的概念開始有些動搖了。

  我的爸爸是一名安全員,負責公司日常工作中的安全問題。他的工作,關係到很多人的安全甚至是生命,至關重要。所以,他常常很晚回家,有時周末也要加班,閑暇時間很少。但他很愛我,也愛家裡所有的人。他的脾氣不好,但卻能容忍我做錯的一切;他有時很累,卻永遠記得把沉重的水桶及時扛到五樓我們的家;他有一副熱心腸,朋友、鄰居有事情他一定第一個來幫忙,從不要回報。微微有些發福的爸爸很是平常,卻對所有人充滿愛心與責任感。爸爸是不是我心目中的男子漢呢?我想,我的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雖然我的姥爺和爸爸沒有靈活的體態,獨一無二的絕技,達不到我對男子漢所定的標準,但他們都有毅力、有堅持、有愛心、有責任感,擁有對生活的樂觀豁達。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男子漢,這才是生活中真正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六年級:boyang2013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男子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