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我們班的“男子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們班的“男子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男子漢,顧名思義,應該是寬宏大量,勇敢堅強的好男兒。但是,我們班的男生,有那麼一部分,總是扭扭捏捏,沒一點男孩子氣,活像一個小姑娘。 依我的看法,那部分男生的言行大概可以歸納成這幾條: 特徵之一——上課回答問題就臉紅。 這可不是男孩子的本性,本應“瀟洒大方”,但卻愛臉紅。真是“蒼天有眼”,我們班的王宗明就是這個類型的:別看下了課那麼“活潑”可是上課回答問題卻像換了個人似的——聲音像蚊子嗡嗡,臉就像蘋果,總是惹的我們哄堂大笑。 特徵之二——特別愛哭。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我們班鼎鼎大名,大名鼎鼎的“男高音”——張樹良,卻非常愛哭。例如:那一次他在選班委時落選了,下課了,便趴在桌子上哭個不停,誰哄也沒有用。還有一次語文課上,因為他說話,李老師打了他幾下,一會兒又讓他起來讀課文,他便又一次哭了起來。看來,我們班的“男高音”要改名為“愛哭的男孩”啦。 特徵之三——“打腫臉充胖子”:不會瞎攙和。 每次上語文課,那些跟着老師瞎嚷嚷;老師說一句,他頂三句的,總是男生;那些背詩背不過,回答不上問題來的,還是男生。這可驗證了一句話:誰說女子不如男。 特徵之四——…… 我們班“男子漢”的“先進事例”可真夠多的,聽我以後慢慢給你說。但是我不得不告訴你,我讀我們班“男子漢”悟出了他們與我們女孩們的唯一共同點: 男孩女孩都一樣——男孩女孩都是人!

您正在瀏覽: 讀我們班的“男子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們班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