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家的“男子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家的“男子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咱家的“男子漢”

  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 陳娟

  我有一個弟弟,他常常稱自己是“男子漢”,所以家裡人也叫他“男子漢”。說起咱家的“男子漢”,麻繩拎豆腐——別提了。

  今天傍晚,媽媽早早地給弟弟洗了個澡,還給他穿了一套新衣服。剛穿好衣服,弟弟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找他的小夥伴們玩去了。他和幾個小夥伴在門口玩泥巴。幾個人先是圍在一起揉泥團,後來不知道是誰的主意,競打起了“泥團戰”。你把泥團扔過來,他把泥團扔過去,玩得不可開交。直到天黑,弟弟才回家。瞧,現在的弟弟成了一隻泥猴,身上、臉上都是泥土。媽媽發怒了,把弟弟抓來就打。不知道是媽媽打輕了還是他皮太厚,剛打完他又哈哈大笑起來。

  在家裡做點錯事倒也算了,弟弟還常在外面惹事。今年春節,爸爸買了很多的煙花和鞭炮。剛買回家,弟弟就給報銷了好幾串小炮。他挑了三個特大的“雷鳴”,跑到外面玩。鄰居王婆婆正在哄她的孫女花花穿新衣服。弟弟躡手躡腳地跑到花花的身後,把一個“雷鳴”放在花花的屁股後面。“砰”的一聲巨響,王婆婆還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花花就哇哇大哭起來。弟弟見惹禍了,撒腿就跑。過了一會,爸爸拎着“男子漢”的耳朵,向王婆婆道歉。

  唉,這就是咱家那位愛闖禍的“男子漢”。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咱家的“男子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家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