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男子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子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一三班可是“人傑地靈”,什麼樣的人都有。我們班有身強體壯的體育健將;有弱不禁風的“書獃子”;有脾氣暴躁但成績優異的“東北母老虎”;有溫文爾雅還博學多才的的小淑女;還有樣樣傑出的“小天才”,他就是我們班的男子漢——李海風。

  他的博學多才

  李海風的那個腦子裡可謂是知識面廣且“海量”啊,這就夠我欽佩的了。記得以前每次上英語課時,劉老師會出一些難題目,大家很少會做。這時,老師就會請李海風來“解圍”,他總能不讓老師失望。歷史課上,他也會顯現出他的博學。上星期四下午,我們在上歷史課上,大家都在複習。老師說後來的宋體就是根據“顏體”和“柳體”改的。李海風聽錯了,便說:“宋體是秦檜造的。”大家都在笑,歷史老師說:“笑什麼笑,這說明人家的知識面比你們豐富。”我的嘴上雖然在笑,可心裡卻充滿欽佩。

  他的生龍活虎

  他的博學多才已經讓我欽佩的五體投地了,而他在體育課的生龍活虎,就讓我更加的崇拜了。她很喜歡打籃球。搶球、帶球過人、投籃樣樣精通。記得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打籃球時,我們一隊和他們一隊打。只見李海風搶球,出三分線,運球到內線,一投,球進了。就這樣,他們一隊贏了,我都沒摸到幾次球。

  他的君子風範

  李海風平時不像班裡其他的一些男生一樣,喜歡欺侮女生。他也不經常和女生交往,但每次碰到了好事,總是女士優先,這一點,讓我十分欽佩。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子漢——李海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子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