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男子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男子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男子漢

  奎文區勝利東小學五年級

  馬慧敏

  要說我們班的男同學,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你要問我們班有沒有男子漢,這我可覺得沒幾個。因為男生不見得都是男子漢——男子漢需要有男子漢的樣。

  下面的幾個男同學,你給評評,看他們算男子漢嗎? 我的同桌是個男同學,長得很特別,尤其是頭髮,前面的一撮頭髮不是往下長,而是往上翹,活像鴨子的屁股。可他卻覺得很美,上課老是用一把小梳子在梳理他的鴨屁股,還不時地用鉛筆盒裡的小鏡子照一照。每當他照鏡子的時候,我總是把臉扭到一邊去,把嘴噘得高高的,不屑一顧。而他,仍舊孤芳自賞,真是臭美!

  我們班裡有一個語文小組長,上課下課腿上總是帶着兩個沙袋,特別是發作業的時候,帶着沙袋的腿故意抬得高高的,身子往兩邊一晃一晃的,活像一個不倒翁,還美滋滋的說什麼練腿呢!不過,他體育的確很好,每次運動會總能給班級拿分。

  春天,男同學把楊樹上落下來的揚花穗當成毛毛蟲,故意放到女同學的頭上,嚇得女同學尖叫着亂跑;冬天,抓起一把雪,猛地放進同學的脖子,然後狂笑着跑掉……

  你看,我們班裡有男子漢嗎?他們算是男子漢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男子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