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令人後悔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令人後悔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人人都曾有過,當然我也有過。 後悔讓人感到傷心;後悔讓人感到自卑;後悔讓人感到難過。 

  在我十歲上四年級時,我曾有一個相當要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回家;我們一起學習;我們一起玩耍。他就是我的同學及同桌李坤鵬。可如今我們再也沒見過面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和李坤鵬約好了,下午在公園體驗一下,奶奶從老家給我帶來的遙控玩具飛機。我帶上我的“心肝寶貝”和李坤鵬匯合了。我先以熟練的技術,在他眼前炫耀了我的駕駛本領,讓遙控玩具飛機在天上轉了幾圈,平穩地降落在草坪上。他看后也想試一下。看着李坤鵬迫不及待的樣子,所以我簡單地介紹了一下遙控器上的操作方法。就這樣飛機在李坤鵬的操縱下升空了,沒想到只聽“啪”的一聲,飛機撞在了公園的鐵柵欄上。我連忙跑過去一看,飛機上的螺旋槳已經撞斷了,我的心都快碎了。但我咬着牙齒、強忍着眼淚,沒有吭聲。誰知李坤鵬卻低着頭,一聲不響地走了。讓我十分惱火:這傢伙弄壞了我的飛機,連聲“對不起”都不說,就這樣灰溜溜地走了。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們不再是同桌了,也不再說話了。由於我是班裡的班委,所以經常找李坤鵬的麻煩。但李坤鵬還是一句話都不說。 一個月過後,李坤鵬不但搬家了,還轉學了。所以我再也沒有見過他。 

  直到後來我生日那天,我收到了一個由別的同學轉送過來的禮盒。當我打開后,大吃一驚。裡面竟然是一架比較洋氣的遙控玩具飛機,不但比我的大,還比我的漂亮。還有一封李坤鵬寫給我的信。我讀完后,頓時淚流滿面,心裡萬分後悔。後悔當初沒有向李坤鵬溝通;後悔當初沒有向李坤鵬和好;後悔當初不該埋怨李坤鵬;後悔當初的作為,後悔…… 

  直到今天,我都沒有見到李坤鵬,沒有和他面對面地說上幾句,一直讓我後悔那段難過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段令人後悔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令人後悔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