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陽光的沐浴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的沐浴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它是讓花朵綻放的新生之源泉;是讓候鳥歸來的溫柔之動力;是讓積雪化春水的輕快之交響。大千世界,處處有陽光,我用雙眼發現陽光,用雙手承接陽光,用心靈汲取從這世界上如涓涓細流滲淌出的陽光。無論自然界的陽光還是用愛繪出的陽光,沐浴着陽光,它讓我成長。

  我享受陽光——那是冬日的溫暖。踩在地上厚厚軟軟的積雪,聽着雪在腳下發出的“咯吱”聲,彷彿雪在“咯咯”笑,像群小孩子毫無緣由的高興勁兒。也許是因為陽光的愛撫

  ———大片大片的暖金色鋪展開來,渲染開來,發出亮晃晃的光。每一粒雪,只要陽光親吻它,它就會變成一粒有着金外套的晶瑩,彷彿陽光的長長尾巴余留的碎末。如若沒有陽光,又怎會有這番溫馨?我還喜歡站在陽台上獨自獃獃地欣賞這樣的景,直至母親為我端來牛奶,在清晨散發濃郁的奶香,冒着裊裊熱氣,從五樓飄出,融化在唱着G調的風裡。母親總會急切地提醒我快點,並為我打理好一切。從早點到今天早上該穿什麼鞋。然後,出門,父親總會和我一道。每個冬季,我的印象里總有暖雪、暖陽,還有如陽光的親情呵護。欣賞這樣的冬景六輪,小學畢業,上初中,早上也許沒空再去陽台發獃了,可有一樣東西,永遠如雪上陽光,你知道那是什麼。

  我就這樣長到了13歲的魔幻季節。

  初中,心思忽然細膩了。那是午後的陽光——靠着窗,端着茶。當然,我早就長大,早就懂得多大的杯子放多少茶葉的年齡。陽光在茶杯里洗澡,卻被飄浮的茶葉打着轉划碎,泛起粼粼微波。也許,茶葉是想把它留住。我呷一口茶,品嘗陽光淡淡的味道。然後在適當的時間出門、上學,父親還是和我一道來到學校,平常的一天。和朋友們在課間“風風火火闖九州”,歡聲笑語中和入了朗潤的陽光。我們從不需要承諾“我們永遠是朋友”之類的話,我們更多的時候是在追逐打打,或是東拉西扯地說自己又看到了什麼漂亮飾品,聽見了什麼娛樂新聞……偶爾,還會提到小學同桌的“種種劣跡”。陽光穿過樹梢,鑽進你我的雙眸。噓!它在聽我們談話呢!快用手抓住它!抓住陽光!

  就這樣,我們一邊解着作業本上的一元一次不等式,一邊留戀窗外的陽光。

  就這樣,流年似水,時間像一輛古樸的車,載着那些快樂的,成長的故事,繼續前行。又是一年春來到,一路上陽光正好,生活的點滴是陌上花開,搖曳生姿……

  我在陽光下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的沐浴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的沐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