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下的沐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沐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是因為那一年的那一天吧。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似乎是沸騰了一般的狂熱,所有的黃皮膚上都寫滿了快樂的情緒;所有的黑眼眸里都流下了激動地淚水。他們曾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奮鬥着,為的只是保衛家鄉,保衛祖國。而在那一年的那一天,1921年7月23日,我們永遠忘不了,這是一次歷史性的神聖象徵。它象徵著和平,象徵著自由,象徵著熱血……我們中華兒女,華夏子孫的生命源泉圍繞着這個叫做“黨”的紅星飄蕩在中國的領土上。高高在上,向全世界宣布着屬於我們的榮耀。

  我是驕傲的,更是自豪的。

  因為我可以用自己生平最有力,最鏗鏘的力氣說出那五個字:“我是中國人!”這就是我所自豪的事情。不光是因為九十年前的暴風雨中所誕生的共產黨;不光是因為她如一盞明亮的燈火,衝破了所有空凌在四周的黑暗;不光是因為似剛出生的太陽般,光芒照射在這片沉睡已久的黃土地上。

  而是因為這真正的體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骨氣、堅強與勇敢!當我還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學會的第一個漢字就是“中國”。

  當我還在牙牙學語的時候,懂得的第一種顏色就是紅色。在我還在左右不分的時候,認識的第一支旗幟就是五星紅旗。這對於我來講,便是種榮耀。隱藏在內心深處,不斷澎湃的榮耀。

  我一直對共產黨有着特殊的崇拜感。因為他們的故事與經歷,磨難與光榮都曾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上。我想我會牢牢銘記這種感受的,畢竟,我是一名中國人,更是被偉大共產黨所維護的學生,還是一位祖國將來的希望,將來的明天!“黨”對我們的照顧,甚至比親生兒女還要親切。無微不至的關懷,溫暖的熱流更像是源源不斷的長江黃河一樣傳送進胸口。

  在校園裡可以聽見朗朗的讀書聲:“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在平常的生活中,可以看見指揮着車輛的警察叔叔不停的給正要過馬路的小朋友叮囑;在家家戶戶中擺放的電視里出現了一條條公益廣告:“孩子,讀書吧。”這一切的一切,難道還不夠證明他們的愛么?

  而我們,而我,又有什麼理由去浪費自己的寶貴生命與時間呢。這將會是一個值得人們思考的問題。

  沒有硝煙的摧毀,我們的意志任然堅定着;沒有炮火的威脅,我們的笑容依然蕩漾着;沒有瓦片的攻擊,我們的面容任然閃耀着;沒有敵人的侵害,我們的眼眸依然純真着。

  在這個和平的土地上,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當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去讓父母、同學、老師、祖國擔心。

  是啊。我們是幸福的。

  是啊。中國是幸福的。

  正如沐浴在陽光下的天堂般的寧謐。

  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初一:瑪合帕麗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沐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沐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