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沐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沐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零零零零……”放學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家庭作業,向媽媽大聲說出“我愛你”讓我不知怎麼做為好。

  媽媽下班了,那熟悉的腳步聲傳進我的耳朵里。媽媽一進門,那經常說的話又開始說了:“乖乖今天想吃什麼啊?”我忽然覺得心裡酸酸的,媽媽上班已經夠累了,可一回來就給我做可口的飯菜,還問合不合我的口味。不禁心疼起媽媽來了。吃完飯,我剛要說那句話,可不知為什麼又咽了回去。以前你不是口直心快嘛,現在怎麼了,快說啊。我心想。“媽媽,我愛你!”我不好意思的說了出來。媽媽先是一驚,忽然,眼圈紅了,對我說:“只要你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個能幹的人,就證明你愛媽媽了!”這是,許許多多的畫面在我的腦海里顯現出來:當我受傷時,媽媽急忙帶我去醫院裡,當我傷心難過時,媽媽安慰我,當我做錯事情時,媽媽耐心的教育我……如果我是小草,媽媽就是滋潤我的雨水。如果我是小鳥,媽媽就是藍天,讓我自由自在的飛翔!從小到大,母親沐浴過我們多少愛呢?我的答案是無數!我以後一定要關心,愛護媽媽。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沐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沐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