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黏乎乎”的沐浴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黏乎乎”的沐浴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黏乎乎”的沐浴露我就覺得好笑。

  正月十八晚我們去外婆家看元宵,那場景可真是壯觀;炮聲不斷;煙火瀰漫,被嗆的透不過氣,全身都是炮煙味。我們差不多十點左右回到家,媽媽說:“這全身都是煙味得快去洗澡了再睡不然明天被子都會是煙味的。”我覺得媽媽說的有道理所以我就先去洗了。

  到樓上衛生間放好熱水看到架子上有一瓶寫着英文的東西,我想這可能是媽媽新買的沐浴乳吧?怎麼還沒開呢?連外面的—層膜都沒拆。我想既然是新買的我就先來用用這新產品試試看好不好用。於是我就拆了那瓶英文字的新產品,擠了一點在手上感覺這新產品怎麼會和平時的不太一樣呢?這媽媽可真是愛買新鮮品。當我擦到身上開始洗的時候就發現不對勁了,這瓶沐浴乳怎麼就黏乎乎的,洗這黏着洗那也黏着怎麼這麼奇怪了呢?新鮮也不會新鮮成這樣啊?不會是媽媽被人騙了吧?於是我就在衛生間里大喊大叫。媽媽三步並做兩步地奔上樓來,慌忙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就說:“媽,你被怕騙了。”媽媽聽的一頭霧水,我就告訴她說:“媽,你買的沐浴乳是假的,洗起來全身黏乎乎的。”媽媽說:“我最近都沒買啊?就那幾瓶天天用怎麼就假了呢?”我聽完就把那瓶往媽媽手裡—放“不就是這瓶。”媽媽突然間就笑了:“哈哈……你這孩子誰說這是沐浴乳了?這是媽媽買的面膜膏你怎麼就拿去當沐浴乳了呢?難怪你會黏乎乎的。”我就辯說:“這是英文我又看不懂。”媽媽就正起臉說:“所以說啊;你要好好讀書,多多學習以後啊就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了知道嗎?”聽到這,我不由的臉紅了。

  現在想想那天幸虧是面膜膏要是那些對皮膚有害的東西那該怎麼辦呢?所以說從小我們就該好好讀書不然沒文化是什麼都干不好的。

  五年級:詹帥佳

您正在瀏覽: “黏乎乎”的沐浴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黏乎乎”的沐浴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