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花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花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是春天,是個百花齊放的季節。我要感謝花兒,感謝她馥郁大自然的芬芳,馥郁春天的芬芳;以及她不惜自己的生命來表達對人類美好的寓意!所以我要感謝花兒。

  陽春三月,我和朋友們一起登山玩,當我們爬上山頂時眼前的一幕讓我們驚呆了,山下的田野上到處種上了金燦燦的油菜花。眼前一片黃色,上面還有勤勞的蜜蜂在采蜜。一塊塊的油菜花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黃色的新衣。就在油菜花田的旁邊有一戶人家種着一塊五彩繽紛花田裡面種着許多花有: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這又像黃衣裳一點點裝飾。我們就在山頂上玩耍嬉戲,這時一陣花香飄過來,啊,香極了。就這樣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我要感謝花兒是她給了大自然芳香美麗,感謝她賦予給我們了快樂的一天!

  我不僅要感謝她給了我們清香,還有她帶給人類美好的寓意。

  在母親節那天,我送給母親一束康乃馨,表達我美好的祝願母親:母親節快樂!媽媽收到后非常感動說兒子懂事了知道感恩了。這一天我很開心,我要感謝花兒是她給了我幸福的一天。

  我要感謝花兒,她給了人間美好!

  四川德陽中江縣繼光實中初一:蔣俊龍

您正在瀏覽: 感謝花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