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家的沐浴下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的沐浴下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的沐浴下長大 

  世界上總有這麼一個地方,在狂風雨肆的時候給我們以庇護,在心靈疲憊時,給我們以安慰。我們的身體和靈魂總需要這樣一個供我們能夠休憩的地方,這就是家。 

  家,多麼溫馨的字眼,家,是濃濃的愛語;家,是絮絮的嘮叨;家,是停泊的港灣;家,是歇腳的驛站;…… 在我的字典里,家有着眾多的註解啊。 

  家,是最溫馨的地方。勤勞的父母總是為了生活而打拚。迎來了朝陽,又送走了晚霞。早上,當我們懶洋洋地從床上起來時,桌上早已放着母親為我們精心準備的早餐。晚上,當我們上完晚自習回到家時,儘管父母因為事情忙碌而還沒準備晚飯,但體貼的母親也總是為我們準備了點心,還有一杯我們愛喝的飲料。 

  家,是心靈的寄託。當成功時,為我們喝彩;當失敗時,家人不時地給予我們鼓勵,給予我們愛的力量,使我們有勇氣從失敗中走進成功的大門。當我們傷心時,覺得身邊沒有一個值得你傾訴的朋友時,我們會突然覺得家是你唯一值得傾訴的對象。家人的關懷,家人的體貼,會慢慢地撫去我們心中的陰影。 

  家,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變化。父母老了,而我們一天天長大了。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會越來越強烈的感受到父母對我們深沉的愛。在隨着我們長大的同時,好孝順那一天天年老的父母。 

  家是難捨的親情,是溫馨的集體。家用慈愛的傘為兒女撐起一方晴空,兒女用孝順的心給父母奉上一絲欣慰,實際上家就是溫暖的代名詞。 

  萬物的生長離不開陽光的滋潤,人的成長也離不開陽光的照耀。因為陽光給人關愛,給人呵護,給人幸福。家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在家的沐浴下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的沐浴下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