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沐浴在陽光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在陽光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野草芳花沐浴在陽光下,沐浴在雨露中,它們得到了大自然無私的愛與呵護。我沐浴在快樂里,那時的歲月=快樂-煩惱!——題記

  鳥兒喜愛欣賞它自己掠過藍天的那個瞬間,陽光照在它的翅膀上曳曳晃動;草兒喜愛享受雨露在身上的涼爽,那露珠潺潺欲動。我則在藍天白雲下沐浴着陽光雨露,獨享那一份快樂。

  歲月=快樂-煩惱。那歲月不含陰暗,沒有邪惡,那童年的歲月多麼愜意啊,多彩的童年讓我書寫百遍也不厭倦。

  忘不了小時的傻相,每當聽到“嗚嗚……”的聲響,我總會跑出去看頭頂的飛機,拚命地吼着:“飛機飛機帶帶我,帶到北京考大學,考一千,考一萬,最後考個大鴨蛋……”每每回想起這些話語,心中就洋溢着溫暖。

  好喜歡教師節。忘不了那次的聯歡,兩個男生上去相擁跳舞的喜態讓我忍俊不禁,校園中人聲鼎沸,辦公室中鮮花怒放。那時的快樂讓我銘記在心。

  我們也曾有過哭泣。那次的拔河比賽,別的班級多上了幾個人,我們慘敗出局,滿心的怒火再也抑制不住,淚水奪眶而出,於是我們才會吼出“六一六一,永爭第一”的錚錚誓言。擦乾眼淚,重新開始。

  那些回憶,童年時光的那人那事,快樂的回憶……

  閉上眼,遠離城市的喧囂,坐在田間沐浴着陽光雨露,享受那一份安寧與快樂。

  鳥兒愛藍天白雲,花草愛陽光雨露,我只會在快樂中尋找生活的意義。

  時間帶走了太多的美麗,可那些記憶卻不曾褪去,那些快樂讓我明白:努力成長。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金爽

您正在瀏覽: 沐浴在陽光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在陽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