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陽光中穿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中穿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如往日,我又來到灑滿陽光,灑滿幸福的空地。我騎着自行車,一遍又一遍地在陽光中穿行。

  那金黃的,柔和的光如一股水流,輕輕地滑過我的身體。我淋浴在這金雨之中,是愜意的、溫暖的,帶點兒剛剛成熟的果實特有的青澀的味道。如一床棉被,蓋在我的身上;如慈母一般,撫摸我的臉頰;如穿梭在雲海一般;如躺在一張軟床上一般。騎着騎着,我的思緒跟着陽光一起飛舞起來,跟着陽光中的細小塵埃一起旋轉起來。陽光照在我幸福的臉上,如一抹胭脂,將我的臉映得通紅。此刻,我正享受着只屬於我一個人的陽光。那麼刺眼的太陽,此刻溫和起來,伴着我穿行在陽光中。陽光灑在花兒上,花兒立刻綻開了笑臉;陽光灑在草兒身上,草兒立即拋了個媚眼;陽光灑在空地上,地上瞬間開滿了金色的小花。那麼暖和的氣息,使我脫下了厚厚的外套。我微微閉上眼,指尖滑過陽光經過的地方,嗯,一種甜甜的味道。不知不覺,我的身上被披上了一層金紗。我仍在陶醉地騎着……

  太陽要走了,它吻着西山,打了個哈欠,下去了。我快樂地哼着歌,帶着陽光給我的幸福,回家了。

  江西南昌南昌縣武寧縣第三小學六年級:劉鈺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中穿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中穿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