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陽光中奔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中奔跑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父愛是路,母愛是燈,父母為你照亮前方的路”;有人說;“父愛是讚許,母愛是鼓勵,父母讓你有跌倒再站起的勇氣”;有人說:“父愛是海,母愛是舟,父母給你鍛煉自己的機會”。我認為,父母的愛是一縷陽光,而我正在這縷陽光中奔跑!

  小時候,爸爸教我騎自行車。剛開始,感覺很簡單,坐在上面有爸爸在後面扶着,一點都不怕。爸爸讓我嘗試着自己騎,我試了試,感覺不行。沒有爸爸的幫助,自己向前騎,對我來說,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我讓爸爸在後面推着我,我在前面騎。知道有爸爸在後面“保護”着我,所以,我能很放心的向前騎。慢慢的,爸爸悄悄地放手了,而我卻全然不知。回頭一看,爸爸不在,心一慌,跌倒了。腿蹭破了皮,流了血。這個時候,媽媽拿着糖果,鼓勵我,還幫我包紮傷口。經過爸爸的幫助和媽媽的鼓勵,我最終學會了騎車。

  長大些后,學習有些緊張,作業也要寫到很晚。爸爸對我越來越嚴格,媽媽也變得越來越“嘮叨”

  一次考試前,我一直在房間里複習。媽媽在廚房喊着:“吃飯了,快出來吃飯。”我一心只想着要快點複習複習,再好好看看知識點便應付着回答道:“你們先吃吧,不餓”媽媽一聽我不想吃,就到我房間,想勸我吃去吃點“欣欣,知道你要複習,但是也不能餓壞了自己啊,多少出來吃點吧。”我正在背書,被她這麼一吵,思路徹底亂了。就有些心煩,把她“趕”了出去。

  過了一會兒,爸爸進來了,說要和我談談,說;“媽媽也是為你好,也是擔心你是不是?你自己好好想想……”我仔細想了想,媽媽也是擔心我餓壞了自己,擔心我的身體。想明白了,推開了我房間的門,我用餘光掃了一下廚房,沒發現媽媽,剛要去媽媽的房間,就看見媽媽在沙發上睡著了。在絲絲燈光下,我能清楚的看見媽媽那濃密而又烏黑的秀髮中藏着幾根銀絲。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我回到房間,拿了條被子,走到客廳,為媽媽蓋上,便回到房間了。

  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父母給的生命。我們就像在燦爛陽光下的花朵,而我們的父母就是一直守護着我們的那縷陽光。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道里區愛建學校二年級:林佳欣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中奔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中奔跑 暫無評論